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MYSTERY NIGHT 2009~~

星期三一早起来,已是早上十点钟了~~庞子康!!你又睡迟了~~=。=“”当天一早看到“婷“在做CS Proposal,再想到前天晚上她还做到凌晨两点~~替他感到辛苦,”婷“妳要好好照顾身体哦~~有时要学会放手让其他人帮你~~当天一早起身最期待的应该是MYSTERY NIGHT 2009~~吧~因为我本身瞒爱唱歌的,再加上我有几位朋友是当晚的参赛者~~让我对这几位朋友充满了想象他们当晚的表现~~哈!!他们是Kok Seong和 Shi Ling..

在MYSTERY NIGHT 2009前我有一张E Com Mid Term Paper,所以一早和”婷“吃了早餐后就到了学校的Library复习当天要考的项目。幸亏考题并不难~~哈~!!算是顺利过关咯~~不知不觉就到了傍晚六点了。。和Bryan, Kai Xuan, Lao Yang在新上海吃了晚餐后就去载”婷“。。^^MYSTERY NIGHT 2009!!我来咯!!!刚刚到时还不是很多人在排队,哎~~想起以前Sg Long Utar如果有类似的活动时,当天活动前一小时一定有一群学生在North lobby排队准备进场霸位了~~现在的学生真的是少得可怜。。。

在进场前兴奋的心情就不成间断过。。。哈!!!Kok Seong~~你可以想象我有多期待你的演出吗???当天我们算蛮迟进场的,所以我们的位置并不是那么的好,只能对着LCD。当天晚上有八位参赛者。。。司仪一一介绍他们后演出就开始了。在我还没谈到比赛情节时,让我点评下当晚的司仪吧,唉~~一个”Shock Sendiri“, 一个”Diam Sendiri“。两个的搭配还真的有点奇怪~=。=”并没有太多的火花来自司仪。。我还是比较喜欢Shi Siang,Apple 和Sherly当司仪,超好笑的!!

比赛开始时,第一个项目是Duet演出,就是两位参赛者对唱所选的歌曲。。在这个环节里Kok Seong选唱“千里之外”。。他还没上场,就有超多的观众为之欢呼!!”Kok Seong我爱你“,”Kok Seong加油“,”Kok Seong!!!!!“。吵到裁判都没能好好听他们唱歌~~哈@@~~但很不幸的,他没能在第一环节脱颖而出。Kok Seong别气馁,你已是我们心中的第一了~~我的另一位朋友Shi Ling成功在第一环节闯关了~~好开心!!

进入第二环节,没太多的火花发生,因为Kok Siong没能进入第二环节,我们CS Gang也没了应有的活力和士气~~哈~~难免会有些失望啦。但不要紧。。还有Shi ling啊~~Shi Ling其实是个很有实力的参赛者,她全靠自己的实力进入了最后四强。。。但可能是太紧张了,她在最后的演出出了些状况。。没能好好表现自己,所以最后还是没能获得前三名。。但没关系,因为我有很多朋友都觉得妳唱歌很好听~真的!!妳要好好唱下去哦~~将来去参加Astro新秀大赛咯~~哈!!

不知不觉已到尾声了,因为Kai Xuan赶着去他朋友家做Moral Asignment,所以我们提早离场了。。虽然我的朋友没能得到大奖,但也没因为这样而影响我的心情啦~~因为我知道你们已尽力了!!10.30p.m.大家便各自回家了~~MYSTERY NIGHT 2009~~棒!!

热天
1834p.m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