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新途~~

相信我在第一个部落格有和大家提过要向大家解释何为"新途"吧~~
其实并不难猜啦~~ 阿明就向我提过了~~
它的意识其实瞒简单, "新"= 崭新的开始
"途"= 遥远的路途
不知为什么,在这最后一年的学期让我感触很多~~我认识了很多人~~发生了很多事情~~很多等着我去完成的事情.可能是因为还有半年的大学生涯吧~~我只想开开心心的过完这最后两个学期的大学生涯.也就在我的最后一个大学生涯里,很庆幸的让我认识了"妳"..

也因为妳,让我的大学生涯变得美丽~~我不向妳许下任何承诺...因为承诺是虚幻的~
是不真实的~~让我以实际行动去证明我有多"爱"妳,多在乎妳吧~~

现在的你应该在读书吧~~要加油哦~!!
永远支持妳和伴在你左右~~!!!


冷天
20.22p.m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