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好久不见~~想念我吗?

哈哈~~~!! 刚刚被朋友骂很久没更新"新途"了.想必大家一定很想念我吧~!!!距离上次的部落格留言已有两个星期了~!!哪让我来和大家分想我这两个星期所做过的点点滴滴吧.

该由上个星期说起吧...上个星期如常没发生任何特别的事情.每天就是睡醒,然后上学,放学,做assignment,和朋友喝茶~~~天天都过得没有生气...最令我烦恼的是老天老是下雨,真的没玩没了..有几天还从傍晚七点下到晚上十点~!!当时还是没吃晚餐呢!!我的屋友(kai xuan)和我都快饿昏了~~~
天啊!!!请快快停止那无情的雨水!!!!(雨天睡觉好舒服>.<~~~矛盾)

本来上星期三有工作要做的,但因为当天有上两堂课,再加上有捐血活动,所以找了"位图"代我做工.(谢谢你的帮忙^^).星期三当天我做了一件瞒有意义的事,那就是我去捐血了~~哈@@实不相瞒!!因为本人当天早上只吃了一快面包.(Guess wat????)哈~!!哈!!那就是本人在捐血过后不久就昏倒了~~结果就是睡在病床上咯~~哎~~~~~再加上那护士不知是否是新人,他并没有把我的伤口处理好,到今天我的手上还有当天捐血的战绩呢~!!!!=.=""""

星期六和星期日可说是相当累人的两天,因为我都在做工啦~~~但收获还算不错.才做了四个小时就有人工五十和Pizzahut Rm 50 voucher. (不错吧!!)哈~~这份工其实还瞒有趣的... 你们有看过或想过一堆年轻人,在街上打拳吗??哈~~哈~~~我们就是做这些事情~~现在的广告手法还真的是创新~~相当开心和不错的两天啦~~

"从今年起,11月1日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~~哈~~这我就不多交代啦~~让大家有想像空间吧~~~"
让"你和我"一起加油~~好吗??

今天已是星期五,再过一天就是我的弟弟的大日子了~~哈!!别想太多啦~~ 不是生日,不是结婚~~是他的大学毕业典礼啦!!!弟!!!~~ 哥在此再次恭喜你咯~~大个仔咯!!要生生性性咯~~~好好加油吧!!社会大学才是你最大的考验~~~但你放心吧!!无论发生任何事,家人都会支持你的~~~

好啦!!今天就写到这吧...是时候睡咯~~大家晚安!!!!!


冷天
12.47a.m.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我想和你一起加油咧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me one who care bout uNovember 5, 2009 at 9:50 PM

    i wan to know 1/11 is wat day ?

    ReplyDelete
  3. ahem ahem...u hungry dun knw ask me cook geh meh?haiyo....1/11 huh..so special hor...wakakka...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