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只为妳。。

婷。。我们已在一起快一个月了。虽然并不长,但却是我大学生涯过得最美好的回忆,这将是我一生永不忘的回忆。虽然我即将毕业,但我答应妳。。这不会给我们的感情带来任何的影响。不知妳可否感受我对妳的付出,但这并不重要。。我不要求任何回报,只希望妳能过得开心。看到妳的笑容,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打从内心的笑了出来。刚刚在妳家时,妳突然静了下来,并没有了笑容。。所以我在霎那间感到不知所错。可能是我想太多了。对不起~~我不会离开妳的,不管在任何情况,我都不会让妳一个人去面对的。。。就如我们先前所说的,时间可以证明一切。让我们好好去经营我们的感情,好吗??。。。加油~~

冷天
0203a.m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