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二零一二(2012)好!!!!~~

2012!!大制作!!可以说是一出好戏啦~哈!!其实在之前我以为自己已看过了~~因为我哥买了翻版的2012。。是在很久以前就买了~翻版带的封面还和原版的海报一模一样。=。=“”(咋到!!!)之前我还到处和人家说这套戏不好看,千万不要浪费钱去看呢!!(Paiseh la。。因为翻版的2012真的是套垃圾戏,超烂的!!!!)哈~~现在要改口供了,谁还没看的~~一定要去看哦~不然一定会后悔!!哈~~这里是本人给要去看2012的人的忠告(因为本人领教了)。如果你要去看2012,请记得要提早一天去买,不然就要坐“头等位”(A位)咯~~看完后头有点痛,哈哈~~因为全程抬头看戏吗。(但看的很开心呢,因为身边坐了“可爱的猪婷婷”)。这其实不是我第一次坐"A位“啦~~

前一个星期我和”婷婷“到MidValley 和 Garden。本来我们要看2012的,到了MidValley的戏院门口,发现了一个非常吓人的情景,就是不知从那里来的人,全都到了这里看戏了。。。=。=”“ 过后我们便转了去Garden,本希望那边会比MidValley好,到了Garden第一件事就是看2012是否还有票,结果是晴天霹雳~~FullHOuse!!!!超讨厌听到这个字.啊~!!!过后便选了看Phobia(泰国恐怖片,其实还好啦~~没想象的那么恐怖)所以戏我就不多谈了,直接向大家介绍Garden的戏院吧~~哪位情侣还没去过的,可以去Garden的戏院,那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。。够浪漫,因为里面的座位是专为情侣设的。。哈~~但要确保你们有带够钱去看咯。。因为一个人的门票是Rm20,两个人就Rm40咯~~在昨天,我和婷婷去了Jusco Cheras Selatan看,那里就没有Garden那么享受咯~~毕竟才Rm10门票吗~~哈啊~但看得很开心~~婷...下次带妳去看更好看的戏咯~~我不会让你坐"A坐”了~~

.....2012..... 两小时四十分钟的戏,超值的。。故事情节又感人。。偷偷告诉大家吧,有一幕美国总统真情告白的片段让我一度的落了男儿泪~~哈~~看了戏后的感言,就是要珍惜眼前事眼前人,无论是家人,朋友,兄弟,爱人~~都要好好珍惜他们,免得失去时才去后悔。。记得戏里还有一幕是一位爸爸,因为他是在海上油轮做工的,所以长期没能和自己的孩子见面,在出事前他本来要打电话和儿子谈,但已为时已晚。。恐怖的大地震已夺取了孩子的生命。。遗憾。。。。希望全天下的孩子要好好的孝顺父母~~哈!!我也不多透露戏里的情节了。。如有兴趣的人,请记得到戏院看哦~~“杜绝翻版带!!!”

翻版2012烂!!!!原版2012赞!!!!

晴天
1538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~你确定A座是最下那排?看看票根....

    RM20块还ok拉~普通的都要RM12~
    好在可以打K轮!哇哈哈·

    下次试试gold class吧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让我们流泪并不难,
    毕竟我们都是有感情的动物。
    只要看戏投入,
   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流泪,
    因为我也流泪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