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知己~~

什么是朋友??朋友又分成很多类~~有知心朋友,有猪朋狗友,有普通朋友~~但最难寻的还是不可多得的好“知己”~ 有些人身边有很多朋友,但在他一生中却没有一个知己。。所谓知己难寻。。知心朋友不代表知己,知心朋友只是了解你的过往,你的现在,你的将来。。他们知道你在想什么。。。他们知道你接下来要做什么~~在你需要他们时,他们会陪在你身旁。但这都有一个起期限。。。想问大家,试问有谁到现在还有和以往(中学或小学朋友)保持联络??为什么我们要为自己的友情限一个期限??难道毕业后就不是朋友了吗??相信打家一定会答我很傻,这都是很难办到的事情~~出去做工后大家各有各的生活,哪来的时间去联谊??其实这都是借口~~只要大家有心,一年几次联谊相信都不是问题吧??在此我要向班上的朋友说声对不起,在明年的毕业后没能参与去泰国~~我有我的原因,希望能得到你们的谅解。。我知道你们都想我去,你们甚至提出了要帮我的要求。。我真的很感动~~虽然没对你们说,但我是真心的谢谢你们.... 谢谢!!毕业后一定要和我保持联络~~友谊万岁!!!!

阴天
15。07pm

1 comment:

  1. 试问有谁到现在还有和以往(中学或小学朋友)保持联络??
    >>办得到啊~我们还有联络(but not most of the time...
    呵呵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