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第一次~~

哈~~ 哈~~ 哈!!! 人总有第一次.第一次学走路,第一次对人表白,第一次谈恋爱... 而我呢,第一次学写部落格.刚刚和两位大学朋友在外"喝茶",交谈中让我鸣起了写部落格的念头.也不知哪来的冲动,但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吧..哈哈!!!就如我的facebook写的.今天我的铁马被三个人上了.. 有人问我是什么一回事.好好笑哦.. 我在此告诉大家吧. 就是我的motor载了三个人去喝茶,是"三"个人!!!哈!!!! 想起都好笑~~一路上好怕给熟人看到,又怕有警察车经过..还好一路上都平安无事.谢天谢地咯~~~回家时是超冷的,如没记错是零晨12.15吧.可以感受到冷风吹过时的"快感"!!好爽哦~~~真的是一个难望的晚上.回到家还被"室友"念"老爱破坏规矩".年少青狂吗~~就是要趁年轻时疯狂一些吗~~~哈!!

现在我已是Year 3 Sem 2了, 好快哦~~!!这星期是本学期的第一个星期.感觉上还没收拾好心情开学..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这学期我答应了自己要好好努力的!!我不想再让爸妈和关心我的朋友失望了~~加油!!!!庞子康!!~~你要好好努力,好吗?? 其实上了大学也有一段时间了, 这两个学期是我过得最开心和充实的学期.认识了一班"猪朋狗友"!!! 只能说恨自己没能早些认识你们~你们将毕业了,我会很想念你们的~~哪那些还在大学的朋友们,我答应你们我毕业后一定会回来找你们的...这是我对你们的诺言!!(虽然本人还有七个月才毕业~~哈!!)

我今年没什么愿望,只希望身边的人都能过得开心,那我就心满一足了!!"天下太平"!! 哈~~~
好了,现在已是零晨3.05..明天还要上课呢."哥哥和弟弟"~~如果你们有看到我的部落格,请别告诉"母亲大人".免得她看到我那么夜睡担心咯.写了一个半小时才写了那么一点点=.=""(paiseh la, 本人很是少打华文字吗)望大家多多包含.哈..下次再写我的"新途"吧~~

3.14a.m.
冷天~~

8 comments:

  1. 哈哈,你终于开部落格了,不错嘛,满快的,说到做到哦^^
    那就由我来做你的第一个留言的人吧,好光荣哦。。。
    昨晚真的很开心,好久都没有过那样的感觉了,寒风吹来,真是舒服呀。。。
    希望还有下次吧。。。记得你说的话啊,毕了业记得回来,不然我们会闷到发霉的
    就叫你平时多打字,打那么久叻,多加把劲呀
    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,你可以的,庞子康大头,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谁是猪朋狗友?
    我们很好...ok?
    不用担心我们认识的时间
    无论时间多迟
    事实还是事实...
    事实就是我们没有因为认识的迟而不珍惜之间的友情
   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好兄弟
    我很荣幸有你们在我身边
    无论毕业前还是毕业后
    我都会很想念你们...
    这几天我也很想念你们...
    快快完成我手头上的东西
    我要和你们畅谈到天亮
    聊到爆肝...

    布赖恩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kaka...pong pong got blog edi...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 ~
    那么快~ 有效率~


    我就是喜欢哈哈哈哈哈哈
    huhuhuhuhu
    hihihihih
    嘻嘻嘻嘻嘻
    呵呵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5. wah ... ah pong finally u have a blog d!
    welcome to blogspot =)
    keep posting ya!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们是几时喝茶的??哈哈。。想不到你的铁马还能载三个人哦。。。有没有爆胎??别告诉我那铁马有包括在肥仔吖??哈哈。。别告诉他我说他坏话吖。。^^ 很快的。。我们也是要毕业了。。突然有好舍不得大学的生活噢!!

    嘿!!你的“猪朋狗友”是指谁呢??

    卡特琳

    ReplyDelete
  7. sui zai, finally started blogging har. haha..

    ReplyDelete